•••

2022温州当前疫情防控政策最新汇总(隔离 核酸检测)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详情

【导语】:近期外地来(返)温人员,务必事先打开“温州防疫码”预申报行程。对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来返温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对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来返温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详情请看全文。

2022829190831_43669.png


来温防控政策——

★对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来返温人员:实施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对国内疫情中风险地区来返温人员: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

★对国内疫情低风险地区来返温人员:实施3天日常健康监测,落实“三天两检”

近期市外重点地区来(返)温人员:要提前通过“温州防疫码”进行自主申报或向所在社区(村)、单位或入住酒店报备;到温后,落实相应的核酸检测和健康管理措施:

2022826083956_76413.jpg


市外来温人员需提前核查自己的温州防疫码为绿码执行24小时内落地核酸检测后,提倡3天2检,每次间隔24小时,核酸结果未出具前,不前往公共场所活动。

请居民朋友与在温人员配合属地落实“5天检测一次”常态化核酸检测,重点人群核酸检测按照相应频次执行!点此查看政策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