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乐清副市长郑巨化亲临我司就厂房改建现场视察指导

你当前的位置:首页>详情

     2020年9 月9日下午三点多,乐清市副市长郑巨化及负责厂房建设的相关领导在浙江新纪元通讯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黄泽斌的陪同下就我公司申请的在原厂区建新厂房,相关事宜亲自视察指导。

       副市长郑巨化及相关人员现场办公,虽然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了他们对工作的执着的态度,董事长黄泽斌几次邀请他们去办公室详谈,但是郑巨化副市长还是拒绝,坚持现场实际视察,为确保厂房的建设资料齐全,获得批示。大家一起看图纸,查资料。




_DSC8599_Compress.JPG

 _DSC8653_Compress.JPG  _DSC8681_Compress.JPG 结束考察前,郑巨化副市长就针对厂房重建的工程进度、工程质量控制、工期计划做了详细指示,并与公司董事长黄泽斌交换了意见。副市长郑巨化最后对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做了明确要求:精心组织人力,安全施工,文明施工,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按期竣工。并希望浙江新纪元通讯设备有限公司不断提升企业综合实力,提高在行业中的地位,为促进地区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